August 17, 2013

  • 不懂規矩的梁粉

    不懂規矩的梁粉

    前言:

    成語「狗急跳牆」,果然不錯。

    正文:

    上述橫額,和狼英公開下令追殺林老師,本來沒有任何值得討論的地方。(現在又不是要爭搞笑諾貝爾獎,為何要花心力研究一隻落水狗,及其身上的狗虱如何排泄?)

    不過本著教育工作者的仁心,就讓我告訴你們這些愚蠢的梁粉,你老闆如何蠢死的。

    本來利用攻擊林老師作為掩護波兒的手段,是一著不俗的棋步 — 因為在香港,「你望下果邊,有流星雨/UFO/小強/AKB/拓也哥」的策略依然甚為有效。

    而事實上,自從林老師一出,再加上成功挑起警民不和,大家亦好像真的忘記了許步明及其家人。

    但可惜的是,自以為聰明的狼英,及其手下的一群蝨子,卻貪勝不知輸,繼續追撃林老師,結果犯下兩大致命錯誤,最終令自己全港市民為敵。

    先談第一個錯誤,即「砸人飯碗,阻人收工」。狼英最錯的一著,眾所周知,就是公開要求唔乜掂局長交一個根本不可能存在的報告。(詳細內容請聽[三師會] 江湖新秩序後半部分)

    須知港人最最最最最重要的「核心價值」,不是民主自由,乃是「搵食」,而為了保護你手下一群行騙不成的「拆白黨」下屬,你竟然赤膊上陣,在大庭廣眾面前表演打爛人家飯碗?!

    即使是最最最最講道德的道德人,也只會覺得你過份。

    更重要的是,經過國民教育一役,局中已經元氣大傷。正當大家以為「烏子笛笛扒子笛」隨便猜兩下食下花生便可過關,你竟然動真格要人交報告?

    暑假流流阻人收工,局中人豈不咬牙切齒?

    而另一個更致命的錯誤,則是「搞細路」。狼英及其手下智將,似乎未有在國民教育一役中汲取教訓:學民思潮的壯大,並不單純因為黃之鋒等人的辯才和創意。上年九月之所以每日有成千上萬的人穿黑衣到政總,其中一個主因,就是香港人不爽你們「大蝦細」「搞細路」。

    如今你在人家小學門口掛粗口,本質就是政治自殺--就算出動了「職業家長」助拳,亦只會進一步削弱你們賴以續命的「道德光環」。

    你看建制中人,幾乎無人出手相助,便知你們的策略如何趕客。

     

    拆局:學習姑蘇慕容復

    金庸小說《天龍八部》中的慕容復有一必殺技,名為「以彼之道、還施彼身」。

    既然看穿狼英一輪乾坤挪移的目的不過為保波兒,我們何不如法炮製?

    要保林老師,令警民和諧,維繫核心價值,關鍵不在眼前的矛盾爭拗,或遙遙無期的政改,而是如何在短期內攻破狼英的罩門。

    東北發展乃狼朝大事「重中之重」,波兒存廢乃狼英本人的「切膚之痛」,各位朋友,明白了沒有?

     

     

    延伸閱讀:

    思歪的最後一程

     

     

Comments (1)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