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6, 2013

  • 返工飲茅台才是正經事

    返工飲茅台才是正經事

    前言:

    如果你看過神探或心戰,你一定會明白我的想法。

    正文:

    根據CCTVB及港產電影業多年來的考證,要緝拿一個歹角,代入其身份投入其角色絕對是破案的的關鍵。

    想不到為了調查貪曾的案件,湯署長竟然決定親自操刀。

    為進一步了解事實的真相,湯署長還置身體健康於不顧,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將一瓶又一瓶與證物同類的液體灌入體內,以便早日查出真相。

    這種為查案不惜自我犧牲的精神,簡直令人動容。

    更何況,眾所周知,香港社會廉潔在未來的最大挑戰,乃是來自內地的官場文化,而茅台酒,正是著名的「腐敗酒」。

    高瞻遠矚的湯署長見狀,自然又是一瓶接一瓶的喝了。

    但他知道,單憑他自己一個,根本無法混入國內的貪官系統。為了達成目的,他甚至出動自己的女友,好等自己的卧底行動更無破綻。

    表面看來,他是瀆職的貪官,但愚以為,所謂審計署長報告大有可能是習總與湯署長合演的一場苦肉計,目的是取信於更多更大的國內官員。

    所以話,返工飲茅台才是正經事!

    後記:

    其實湯署長還是百密一疏,出來行走江湖怎能不帶小三?

    定還是,傳媒竟走漏了眼?記者朋友,又是你們出手的時候了,我倒想研究一下湯署長會不會勝過雷政富!!!

    後後記:

    有人以寒戰形容今次事件,認為有人佈局破壞廉記形象,或想乘機洗牌安排親信入局,與審計署形成東西廠之格局!果如是,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寒戰的劇情,順道起起有關人等全家的底...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