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9, 2013

  • 小心泥頭車及血滴子

    小心泥頭車及血滴子

    前言:

    本文的原題為「長毛主席,請小心泥頭車及血滴子」,但由於標題太長,故刪減之。

    又,下文全屬陰謀論,不喜勿入。

    正文:

    先有靜心小姐,再有福建大狀,同樣以疑似粗言挑釁搏混亂伺機向不明所以的娛樂至死普通人強化「長毛其實係又鬧唔係又鬧」的刻版印象進行人性慢性毒殺,你可以說是穿鑿附會。

    但由古思堯嚴敏華相繼被「重判」到社民連骨幹成員吳文遠黃浩銘等人接連被拘等事件看來,社記絕對是現政權頭號打擊對象。

    也許有人會代中共及其在港代理人澄清:「政治暗殺」不是共產黨的強項而是國民黨的傳統,由早年的李公朴聞一多(見《最後一次講演》)到後來的江南案,可謂血跡斑斑。

    但大家還記得林彬嗎?也許這不是高層下的直接命令,但下線為搏表現爭取上位而「玩大左」並非不可能,更不可能排除黑人物為表忠誠而將毛哥當成投名狀。

    你可能會問,出動泥頭車及血滴子不會導致民眾同情而造成更大的抗爭嗎?問題是,如果一切都被包裝成意外又如何?

    又或者,如果長毛在老蘭和數名醉酒人士爭執,過程中有人錯手...

    以上一切,也許是天方夜譚,但梁天偉鄭經翰一類案件亦曾真實地在香港發生,而結果仍然是無頭公案。

    較早前,毛哥在眾目睽睽下被阿伯襲擊,結果又如何?

    綜觀一切線索,長毛主席,防人之心不可無啊!

    (注意:本文的基礎來自練乙錚:誠信問題已非要害梁氏涉黑實可雙規的啟發,得此鳴謝。)

    延伸收聽:

    [三師會] 黑道。暴力。政治
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